17/1 (日)

第二天上班啦
今天做早班 10.30
店里的时钟慢我的表10分钟
结果我10点就到那儿了

去到第一个看见的就是Ah清 (之前形容的38型 xD)
竟然坐在椅子上很忘我的搓着自己的头发
晕~~
站离他远远的
呵呵~
过后其它人来后就坐在他那儿等点开
当然
也叫我国过去跟他们一起 >"<
至今为止和我聊得最多的是Sarah
呵呵~
一直对着我笑得
很可爱^.^
restock 时她还偷偷告诉我一些事
很搞笑
因为当时auntie也在那边
只能悄悄。。不能太大声 =P

今天总算认识全部人了
一个叫Magdelene
人蛮好+ 有男朋友了
午餐时被我们捉包 xD
一个叫晶晶
有点mix race
还okok 吧
另一个暂时忘了名字
interview 时看过她了
总之今天都有和他们聊天了^.^

hm~ 今天卖出 16件 衣裤
呵呵~
进步了
也许是周末吧
接下来销量应该会减少了

Hm~~ 现在多了一个愿望
希望。。。。。(秘密)
哈哈~ 等成真后再告诉大家吧

11.34 结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