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三)

今天不舒服 >"<
早上起身后就有点感冒了
上班时更糟
一直在那儿奚。簌
弄到我鼻子好像小丑那样 -.-

今天过得蛮愉快的
其实做午班也没什么不好
只是比较多工而已
因为晚上顾客会比较多
尤其刚才大概10点++差不多要关店了
竟然一堆有一堆的人走进来
哎~ customer 又要我serve
Domini, Jeremy, Lian Ming, 和Peggy 就在那儿对着我奸笑(不懂什么企图O.o)

嗯,对了
Lian Ming是那儿的Ass Supervisor
前两个星期因为出chicken pox所以没来
一开始时有点凶但晚上时就。。变“性”了
呵呵

今天第一次拿纸盒去外面丢
阿清就带我去
路途中问我一些有的没的
有女朋友了吗?女性朋友多吗?做么你这样斯文的?
ahem~ 我的回答是。。。
(笑笑带过)哈哈

Sarah说他星期六要换morning
希望她换不到
呵呵~坏吧
不然我们就不能和她庆祝生日了

其实今天整个人有点不在状态中
傍晚break时
我就架车出去然后打算进来多一次
因为5小时RM1嘛
哪里知道我下错lane
啊~~~要弯一个大圈过round about
加上那时是放工时间
我晕 -.-
幸好赶得及会去 ..
刚才和Edm聊天时也心不在焉

算了。。
明天off lu
今晚睡个好的^.^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