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 20 / 3


周末咯...
eee.. 好冷清
今天一早抵达QB时就看到一群红心月会的人站在门口那儿
向路人收取捐款
本来我打算绕路而走的,因为没散钱 ><
但最后还是从口袋里挖了5令吉放进桶里
反正做善事嘛,无所谓啦 :)


今天工作还挺闷的
全部人都好像没神似的
生病的生病
生气的生气
忧郁的忧郁
唉~ 有一位顾客还问我
“ 做么整间店里只有你一个人笑的?其它人都脸黑黑 ”
我听了都不懂要怎么回答,只是微笑带过 ><

昨天和楹蕙一起去看了 Alice in Wonderland

Alice in Wonderland ★★★★

还蛮不错,至少比之前的好看多了
看完后我们就去走走一下
我也回去店里看了隔天的时间表
刚好经过Dockers时Ah Ben告诉我说My FM超级万人迷在QB里面
叫我到处去问,可以得到RM500耶,呵呵
我有去走了一下,但没看到什么可疑人物
eew.. 一上车时听到收音机说已经有人找到了
果然我没那个运气嘛 xD

刚才放工后去了三姨的新家吃火锅
她家还蛮大蛮美的,
毕竟30万++耶,如果不美就不值了嘛
唉.. 也许现在我得学孙燕姿唱
“我要一所大房子,有很多很多的房间”
啊,我相信有朝一日
我能拥有的,不止那些

12.20 pm
又是一个无风无雨的夜晚,守着窗儿,
在那无数片段串起的记忆里, 闪现出你。
于是我在心中告诉自己:
无论你是一个童话, 一个真实, 还是一个,
在这个宁静的夜里 -- 我走向你!
记得与你的相识, 起缘于一次偶然的机会,
那是虚拟的世界里一次偶然的点击。
那世界的记忆只属于我 -- Junneez in Wonderland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