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快乐
或许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笑有时候也是因为寂寞
有时,这样会很累
大笑只是为了努力去甩开那些空虚和不安

有时候,也会在想
自己为什么寂寞?
然后努力地去寻找答案
最后,却找不到答案
就这样,继续寂寞着
一个人寂寞着


我不知道自己会寂寞多久
也许一年,三年,一辈子
其实一辈子的时间很短很短

但如果找不到那个让自己不再寂寞的人
一个人永远寂寞下去
一辈子会过得很长很长

现在经常会自己一个人坐在窗边
看,想
看那些街上走着的人们,很急
想那些曾经的回忆,很淡,却很真


即便是已经逝去的东西
像时间,像友谊,像爱情
但想起来的时候还是很高兴它们曾经存在过

逝去并不是失去,
曾经拥有过,
也已然是一种幸福。
幸福,应该都是那种苦中带甜的滋味吧。

我是个自私的人。也许可以说,寂寞着的人都是自私的吧 =)

因为属于自己的东西太少太少
也就不可能这么大方地去遗忘掉
于是就自私地去记住属于自己的每一个故事
高兴的,悲伤的,爱的,恨的
自私地保存在记忆里
里面有自己的感情,不舍得忘记

曾经做错过很多事情
说错过很多话
有些事情至时至今还是无法去弥补
有些事情有些话时至今日还是会继续做错说错

我也知道
有些事情不是一句“对不起”就可以淡化的
有些解释是会被人看做是掩饰,是谎言
是会被人斥为那些千篇一律的台词

可是,即使是台词
那一字一词也是我用心想出来的
自己的人生舞台剧我不会抄袭他人的剧本
即便是一句解释和道歉
那也是属于我的一个章节

已经过了童年无忌的年纪
却依旧犯着一些童言无忌的错误
然后,一边信仰着童话
一边认为自己已经长大
然后,矛盾着
只剩下,一个人的寂寞

整理自己这段时间里
每天都在告别一些伤痛
也开始一些伤痛

很怕一个人孤独
却执着于一个人寂寞
也许我就是这样吧
越来越懂得掩饰自己了
感情,空虚,寂寞


唉..
最近很流行“寂寞”啊
某个爱装可爱的作家说过一句话
“笑得最多的那个人,是最悲伤的人”
也许,他说得没错

每当你在和我相处时
你会默然发现我带着的面具
也许只能告诉你
拿下面具后的我是脆弱的

我期待有天我会回来
Junneez 度假中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