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照 Part 3 + 心情日记


今天早上大概8点半就起身了
吃完早餐后便赶着去JPJ更新lesen
那儿的复印费很贵耶
一面而已就收$0.60
哇~ 跟登记局那儿的有得比嘛 ..
填好表格后就去拿号码
从146到165你猜大概需要等多久呢?
噔噔噔.. 就10分钟而已
很奇怪对吧?
想不到它们效率这样快 =)



今天工作也蛮轻松的
呵呵~ 还有空在Dockers试衣服
画画和拍照
shh~ 我没在偷懒哦
只是放轻松一下下而已 xP

傍晚时Edm和Vic有过来找我一下
ish~ 看戏都没约
我也要看那部戏啊~~
哼~过几天找人陪我去看 ><















附加我画的图案
huhu~ 有漂亮的蝴蝶,肥肥的鸟和可爱的兔
呵呵,只有我厚脸皮说画得好看 =x



附加加


Dockers Promotion ( Rebate )


Levi's Promotion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