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洋洋的早晨

今天没上课耶
原本打算要睡迟一些的
不懂怎么会这样早就自然醒 =/
哎呀,昨天大概三点才睡
很困,可是就不想附在我的被窝里了

接下来四天都没上课
可以好好计划这几天要弄的事和去的地方


呵呵,对了
我想说,马六甲这儿的新年气氛没槟城这么浓
昨晚我和维涁去了Skye的家拜天公
可是附近的几条街都很少人拜耶
也不是很多人放炮竹
有点点失望
但在马六甲这儿还有机会拜拜天公
还是想特别谢谢他们两位
(临时被叫去的,哈哈)
拜了后我们就去一间cafe坐着聊天
直到大概1点吧
我们才送skye回家
然后再去吃点心
直到大概两点半才回到宿舍

待会不懂要不要去学校打球
有点懒惰搭巴士
可是就很想打球
哎,再看吧 =)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1 comment:

  1. 多运动哦XD
    吃面包会增加你的脂肪的XD
    有机会我去马六甲陪你吃大餐XD
    在这之前运动运动keep fit@@
    我也要Keep 了...(捏捏肚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