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才懂


有些话当时我没讲
有些时候我也不能表达
偶尔不回答  不代表我没有想法
寂寞的时候从来不会对朋友说
可能  就不想让他们看见我的脆弱

未来的路有点漫长
有好多辛苦的路得走
许多人都被现实欺骗着
却还硬说太值得
可以让他们体会些什么


人生存下来本来就是笨的
到头来那些规则和坎坷
拥有的快乐  也得割舍


唉,快乐呢?

我还要过多久才能好呢?
都怪我自作自受吧
或许
到最后放不下的人只是我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