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日记

昨天去了fasi interview
呵呵,这是我第一次差不多什么都没准备就去了
还蛮顺利的
就像闲聊一样 =/
只是中不中选又是另外一回事
啊啊啊~可是千万不要叫我去六月的mhs
忘记了那时候我要去旅行
回到家才想起来
亏我那时候还跟他们说boleh hadiri @@~~!!


昨天晚上也完成了最后一次的新春检讨会议
这之后整理好文件和奖状了就正式告一段落咯
对了,现在在筹备着年尾的饥饿30
虽然现在只是在初期的阶段
但真的希望可以成功地举行
为保护环境和地球付出一份力



前几天我的coursemate 在宿舍办了小小的火锅
呵呵,虽然只是大概的78个人
但都吃得蛮开心的
说实话,过了一个sem
我跟有些coursemate还不是很熟
尤其是另一个section
透过这一次的聚会真的让我认识了他们多一些


好咯
写到这里
希望明天的Digital Test 顺顺利利 =)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