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期限


在这一条路上
走了很久, 很久很久
很多事情慢慢被遗忘了
被刻进心里了
只有在夜里
把心掏开了
才发现它其实跳得很伤,跳得很累

这些日子里
走着的这一路上
遇到了很多人
很多我可以相信的人
有时在想
这些友谊,可不可以不过期?


ps: 这两星期一直在忙着筹备活动
熬了很多夜
成长了很多
在这儿
会找到一些人做了一些你不会认同的事
只是,我不会把这说明
过去了,不重要的
就让它过去



忙着的
深口呼吸再前进
有什么事
有我在
不允许任何人在我倒下前
倒下



成为了慈青的副联络人
也意味着接下来的日子里要安排更多时间在这儿
我想,我会好好珍惜这学习的机会
许诺把慈青社做得更好 

联络人,加油了=)


-------------------
那些我很冒险的梦  希望有人陪我去疯
<3 <3 <3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3 comments:

  1. university life is short.. it's great to have a wonderful life in university.. no matter how busy... better than just spend ur university life with DOTA or just mamak-ing... all the best ! u should can find someone crazy together with u

    ReplyDelete
  2. 我要陪你一起疯 ^^
    我身边总是缺少能疯的人。。
    我的生活如此沉闷
    如果可以
    我想要好好疯一疯!

    ReplyDelete
  3. 大学生涯只有那短短的4年,
    有的人说是由你玩耍4年,
    有的人说是由你学习4年,
    有的人说是由你自由4年,
    对我来说是由我看清自己。

    在这几年,
    你会遇见不同的人,
    有的人合你意,
    有的人和你唱反调,
    有的人要给你指示,
    最终决定权还是在于你,
    看你要以什么心态来接受。。。

    虽然说很多事情都要自己来解决,
    可是有时候你也可以问问别人的意见,
    因为有的时候你是当局者,
    看不清整个事情。

    祝福你,
    也希望你在这里找到你的未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