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旅行


PS[在阅读前,请在音乐列表点听“我要去旅行”。
好吧,可以开始了,谢谢你 :)]
 ------------------------------------------------------

就这样结束了四年的大学生涯
   不对   应该说是也只能这样了。
现实中总是有许多无奈
望穿秋水
留下的是满目落花的悲凉   和初冬心灵的忧伤。

这七月份   我将独自地在沉寂的路上漫无目的地走着
没有尽头。
或许是时候该告诉自己   让这些不安的思绪从心里出走
让它静静地   悄悄地
在无人的国度里   飘渺着。

我们总是在成长着
一天  一月   一季   一年。
这一生中  我想我们必须疯狂一次
至少  有过那么一次
无论是为一个人   一段旅途   或是一个梦想。

好吧   就那么决定了
我要去旅行  不管到哪里。
这一路上   可以不必说话
不求遇见谁  不求遇上什么美好的风景。
只希望在这路上  所接触过的一切
能重新审视自己  找回自己
让我知道接下来的路怎么走
再次找回埋藏在心底的幼芽。

  
其实旅行只需要一颗想走就走勇敢的心
只需要一个背包  然后出发。

 

一張車票,一台相機,一個背包,
這七月份,一段說走就走的旅行。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