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ang Anime Matsuri 2015 + Sharing






- Outdoor Stage -











  





- Cosplayer -
     



 
 





















































-------------------------------------------------------------------------------------------

  
昨天和位朋友聊天时他说到  现今的社会需要更多热血的年轻人
听后我挺赞同的
年轻人到一定年纪后就应该出来外面走走和看看
外面世界能给我们学到的  比起电脑里的虚拟情景 会来得更多也真实
以前的小孩  爸妈不怎么肯让他们出外  因为担心一旦出了外也就学了坏回来
可惜现在都不一样了  爸妈要孩子陪他们出门  最后自己还得卖乖
偶尔这样想想  会有点感慨 但确实只能说  除了年轻人自己  旁人又有何能为呢

以前当有朋友要我用一个形容词来形容自己的脾性或性格时
我想我回答的答案里最多的是 - 慢热
是的  如果你在去年的这个时候问我  我也会给你一样的答案
在我过去懂事以来的十几年里  人际关系这一门  在我生活中不曾把它摆过在第一位
因为我觉得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应该贵在精而不在量
每当我看到那些稍有成就的朋友在交际关系上如鱼般得水时
我会好奇地在想  是不是这些关系的确帮到了他什么
也好奇着这些和他有着一丝关系的人们当中  有几个是真的和他交心的
但我从来不怀疑别人对他人的真诚  只是可能我一开始就没把它(交际)摆在最重要的位置
慢热对我来说  它代表的不仅仅是性格 更多时候是一种观念
在我生活中的很多时候都存在着  无论是在 交际 做事 或 思想
我喜欢慢慢地了解一个人 一件事 一本书
在可能从旁人晓得大结局的前提下
我依然会选择自己慢慢地去了解那个人 那件事 和那本书
细水之所以能长流  是因为它顺着自己的方向前进  即使很多时候终点会是大海

慢热的人有一个好处  就是他也会慢冷
不懂别人是不是这样  但我是如此
过去很多时候  我会逃离别人的热情
因为我会担心  这热情带给大家的变化  我更希望彼此间有细步前进的空间
所以过去的更多时候  这些瞬间逃离  也就从此失去了一些人
或许这也让我有机会见证彼此间的感情吧
当有天哪个朋友回来找我时  别担心   我还是一开始的那个他
切记 我慢热  但我更慢冷

对了  不懂有没有人发现到  这次我把分享放在了最后面
如果你把一张一张的照片看完  然后又读到这儿
我想说  谢谢你 :)


不需要把自己最好的 最会的 放在最前边
慢慢来  一点点来 生活其实刚刚好
刚刚好  美好

话说回来  这次发文主要是想分享前两天出席的动漫活动
但结果变成为纯粹的心情分享  一次久违了的分享
这次动漫展是我今年参与的第十场志工活动
认识了很多人  也接触了这些以前感觉自己不会接受的动漫世界
在这里看到很多年轻人对动漫的热诚
只要不过于疯狂或耽误到自己的学业  其实它也没什么不好
年轻人就要找到自己的兴趣  它才是支撑我们生活快乐地走向最后的一根稻草
这活动后  接下来一个月内陆续会有第十一十二十三的活动到来
我想生活的意义就是要我们一直不断不断地去寻找它的乐趣  直到有天我们真的走不动为止


以后当有人再次要我形容自己时  我想
在“慢热”以后我会从此加上另一个词
热血







23/24052015 Penang Anime Matsuri - Esplanade
**may leave me a message if you want the original photo :)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2 comments:

  1. 当我阅览这短篇文章,我相信你是这样的男孩(人),因为从我的观察加上谈话方面,实际上你还蛮不错的。
    很多事情他可以慢慢的去消化,但有些事情无法给予你那么多的是时间去研究和消化,有时候你必须把自己的性格带出来,类似画龙点睛。从你的角度看,也许你不觉得有什么差异,但在他人眼中,你会是另个模样;一位热血的年轻人,他会充满着希望和渴望,他并不会要求任何回报,只要求结果,从过程中到什么是“人生”和“精彩”;一位慢热的人,他拥有独特的身份,从肢体语言方面,可好可坏,但这是个人特色,并不代表他的内心是“冷却”的,很多时候,慢热不代表他没性格;不代表他没自信;不代表他没热心,他只是把这一份“热”慢慢散发出来,让更多人感受到。大千世界无时无刻都在变化,人类都在争取每分每秒,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未来的另一半等等~ 说不清,理还乱那种的情景,最重要你懂得享受过程,守好自己的岗位、尊重他人、爱惜自己、懂得宽恕和体谅,你就是一名“热血”的少年,不需要理会他人的指指点点,只要坚持,前方自有路,上天肯定会眷顾。
    记得要跟随自己的心,你就会发现这大千世界多么潇洒,不熟悉的脸孔也会为你微笑,替你开心,在沿途的风景都是独一无二。你不用顾虑他人的感受,勇敢踏上自己原本计划好的路,相信这路上一定会收获比别人更多的东西。
    你就是赤条条来到这个世界上,你也将赤条条地离开这个世界。想到这里,你也就没有什么理由不遵从你内心的想法了。

    “为自己发奋,为自己而活,不须在意他人的一言一语。”

    ReplyDelete
  2. 谢谢Jeffrey你过来这边参观。
    嗯,很赞同你说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态度和方式。没有哪个方程式是完全适合一个人的。我们必须透过每天的生活去摸索,然后找到自己最舒服的方式,去适应它。但生活不会一直停留在某一处,我们必须随着时间去改变一些固有的生活形态,慢慢地改变,然后再从改变重适应,就这样不断地循环着。
    无论在哪一个过程,最重要是不要迷失了自己,那个最初的自己。
    一起加油吧,希望以后有机会和你交流我们对于生活的心得。

    送给我们自己四个字:细腻生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