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玩很大 - 槟城篇


综艺玩很大 杀杀杀 到槟城啦!
哈哈  当你看到这样的开头  就知道其实我还处于兴奋的状态
虽然话说事情已经过了好几个星期  =D

这次玩很大团队来到槟城拍摄节目   事先没从网上收到什么消息
刚巧那天也和朋友出外走走
然后在逛着的时候就听朋友说  有人在哪里哪里遇见宪哥他们
  那时心里就在想  要是能遇到他们就好
结果那天过后特地去了槟城马来人最大的斋戒月市场和升旗山
但可想而知  巧遇其实是没那么容易的
晚上回到家后发现      槟城人真的没什么秘密
各大小报章和新闻陆续有相关的报导
最好笑的还是有篇报导说宪哥比较喜欢怡保的美食
我想这应该让很多槟城人心碎吧  哈哈

巧遇的几率在人生中只有百分之零点一
那个晚上   我特别快地入睡
# 巧遇相遇在生活中并没想像地那么靠谱,最好的方法还是去遇
然后遇见了就和对方说:那么巧  在这儿遇见你 #

接下来隔天发生的事  就让照片说话吧 ^^
(设计对白)

KID:我不是在打哈欠哦  我是在大口大口地吸槟城的空气  难得来到这儿  哈哈

KID:你看  槟城的空气让我心情变得超好

玩很大拍摄时的现场情况

玩很大的团队人员配合默契很好  最重要是每个环节用的资源和材料都不会太浪费

以辰笑容很甜美  而且玩游戏时也很认真

苡爱玩游戏时够拼  可以和妖娇Nana并列了

豪平和无尊是玩很大里两个我最喜欢也最有效果的关主

宪哥是不是星马王子我不能确定  但在综艺圈里他肯定是天王 Local King :D





接下来看看 KID 玩游戏前后三连拍
一拍

二拍

三拍

KID的镜片在游戏的过程中不小心掉落了

 有时候艺人背后的努力很难被大众看到  如果你喜欢他们就给他们鼓励吧
如果不喜欢  至少也不去否定

接下来是宪哥Showtime五连拍  哈哈
一拍  华丽转身

二拍  在冬..

三拍  咳

四拍  ..冬季

五拍  Yes!

宪哥很亲民  只要时间允许或有空档  他都会和粉丝们合照

----------------------------------------------------------------------

综艺玩很大开播以来的每一集  我都会每周固定上网收看
由于起初Youtube上载者非官方授权  所以网上的视频也从一度有到无再到延迟上载
其实我想延迟也好  这样节目组会得到收视率
而台湾以外的观众还是能收看  从而增加更多的粉丝群 :D
如果只算马来西亚  我想我应该是排在十名以内的玩很大粉丝
哈哈  可能要购买玩很大的白T认证下
但无论如何  希望这节目能一直做下去  收视长红
有天更能够入围和获得金钟奖!

送了只长颈鹿给宪哥  祝他节目长红  幸运之神也一直在黄队那一方  呵呵

送了只龙猫TOTOROKID  龙猫也被誉为死神  但希望小队长有的是打不死的精神!

和以辰拍照时最好笑 因为我平时很少自拍 所以角度都会拿得特别底
有她的提醒 我的双下巴不见了 照片拍得美美的 :D 继宪哥和KID后关注的艺人 加油!

丫头非常亲切 一直都保持着微笑 在生活中应该会是朋友们的开心果

当时我忘了苡爱叫苡爱 所以我叫小爱 呵呵 加油!努力一定会有成果

--------------------------------------------------------------------------------------------------------

最后我想说 我上报了.

偶尔生活中我们就需要点点小疯狂 :)

综艺玩很大 - 槟城篇 第一回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EaE5zRNaJ4
综艺玩很大 - 槟城篇 第二回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KiwqWAZGw4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2 comments:

  1. 哇 你好幸运!和好多艺人拍照,好羡慕~你也好有心思,送的玩偶是自己缝上标志的吗?

    我也是玩粉之一,每星期都期待新的一集。

    原来kid的隐形眼镜掉进水里了,难怪他自嘲说看不到东西,他很拼很认真做好小队长的角色,很欣赏他。
    现在YouTube看不到玩很大了,真的有点不方便,还好还lovetvshow.com还可以看到。

    ReplyDelete
  2. 那时候他们准备要上巴士了,当时不懂哪来的勇气就走上前找他们拍照,呵呵,人很好,没有一个拒绝我。

    谢谢你~ 嗯,那玩偶是妈妈手织的,我只负责把标志放上去,呵呵。

    我预测下一站他们如果再来马来西亚应该会去马六甲或怡保,希望那时你也有机会和他们合照。

    嗯,在吹面粉的关卡时他眼睛进了很多面粉,然后只好把头放进水里洗,过后还撑到环节结束才戴上。宪哥最后还特地丢梗给他。我也一样,从这节目喜欢上KID,他很拼很认真,值得我们学习。

    过后有另一个sharer上传,你可以搜寻‘我爱玩很大’看看,他那里大概星期天晚上就会有了。

    难得在这里也会遇到玩粉,保持联络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