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留 · 金马伦高原


我居住的地方,是一座严冬来了不见雪花,酷夏走了热情依旧的岛屿。平时除了忙碌的汽车,马路上也偶尔可以看见有人骑着两轮自行车,悠哉游哉地四处穿梭和蹿动,感受这城市给他们缓缓散发着的气息。

回忆使人足够温暖。这秋天,短暂地离开了这城市。让我驻足的地方是一个距离海平线一千五百米,严冬依然不见雪花的高原。隔了一年回到这里,走过同样的场景,领略着的却是别样的风景。在看似有假期,又看似每天都在假期的硕士生活中,偶尔出走,心里还是雀跃的。

再多两星期,将迎来今年的第一个十二月份(是的,它是第一个)。期待这月份,回归至一个最原本的自己。那时候请原谅我,若我变得冷漠。

文毕附上在金马伦高原拍的一些照片。


太阳划破清晨瞬间的那两三分钟,在摄影学里被称为黄金时间。
清晨五时许,一路从北启程。


一年前和一年后看的事物会有区别,很多时候出于我们看事物的角度和心情。
成长,是因为我们变得和以往不一样了。

推荐旅宿4☆ Cameron View Apartment · Crown Imperial Court Brinchang 

从旅宿阳台望出去,它好像是这个样

有些景物看过了,有些路也走过了,但它确实长的样子我们怎么一丁点也没记牢,就像是还没被冲洗的底片那样。偶尔会好奇它在回忆里是个什么样,会是什么颜色?想了好多年,在时间逐步逝去的当儿,你会默默地告诉自己:其实底片是什么颜色,回忆就是什么样。
有些底片,不必冲洗,就让它的色彩搁浅在回忆里。

推荐景点 - Rose Centre 玫瑰山庄 · Kea Farm

推荐景点 – Cactus Point 仙人掌园

推荐景点 – MARDI & SamPoh Temple 三宝万佛寺

推荐景点 BOH Tea Centre Sg Palas · BOH茶庄

景点 Big Red Strawberry Farm 草莓农场





推荐景点 Lavender Garden 薰衣草花园




世界的一切都在变化,在眼中,在笔下;也在花丛中。



途中最美的遇见。有天我会离开,只是不是现在







我抬起头仰望天空,蔚蓝的天很静很纯。那些日子,我们曾在一起


-毕-

Junneez

在任何艰难的情况下,人类是可以生存的,主要是在于想获得多少。 生活,他得从心出发,世界给不了我们什么。加油!送给还在努力中的你。

2 comments:

  1. 那时候不原谅你,如果你变得冷漠。

    照片很美!=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没关系 呵呵
      谢谢啊 因为有大家 :)

      Delete